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丨嘉润所代理客户成功应对经营者集中未依法申报案行政调查程序

发布时间:2020-11-12信息来源:

微信图片_20201112110324.png


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简称“嘉润所”)代理ANE Fast Logistics (Hong Kong) Limited(简称“ANE”),就ANE收购常山众卡运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一案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进行主动报告,并代理ANE应对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对该起未依法申报案的行政调查程序。

 

本案工作由嘉润所反垄断与竞争法团队权益合伙人安钢律师、丁红涛律师及陈婷律师等团队成员负责。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最终认定该起案件所涉及经营者集中不具有排除、限制竞争的效果,并于2020年10月23日做出行政处罚决定。通过嘉润所积极主动的工作,为客户争取到了较低的罚款金额,获得了客户的较高评价。

 

嘉润所反垄断与竞争法团队在经营者集中业务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尤其是在代理客户应对行政机关反垄断调查方面具有较强经验。此外,嘉润所律师还为多家客户的数十项交易出具了有关经营者集中的法律意见,并曾成功代理其中大多数交易进行了经营者集中申报。涉及的行业主要为半导体、汽车零部件、汽车销售、物流及商业批发等相关行业。涉及的交易方式涵盖了股权并购、资产并购以及设立合资企业等多个方面。

 

嘉润所还曾与境外合作伙伴共同被商务部委任为某经营者集中案监督受托人,对该案所涉及的业务剥离以及业务剥离后的独立运营事宜进行监督,并定期向商务部报告。


相关人员
  • 安钢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金融法律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 反垄断业务
    • 投融资业务
    • 公司业务

    安钢

    权益合伙人

  • 丁红涛

    北京

    权益合伙人

    管委会主任

    专业领域

    • 诉讼仲裁业务
    • 金融法律业务
    • 快递物流与供应链业务

    丁红涛

    权益合伙人

  • 陈婷

    北京

    律师

    专业领域

    • 公司商事业务
    • 劳动人事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陈婷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