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李晶晶律师荣升高级合伙人

发布时间:2021-01-04信息来源:

图怪兽_9327cd022c58e2c6053d8f430b20ec27_29357.png


近日,经合伙人大会表决通过,李晶晶律师荣升为嘉润高级合伙人。


微信截图_20210127163334.png


李晶晶律师的执业领域以国有企业、诉讼仲裁、公司商事为主,长期为中关村管委会、中国药学会、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科技馆等单位提供顾问法律服务,主导国企改制、股权转让、公司债、投资并购等方面的专项法律服务,承办中物储国际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破产案、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强制清算案、中地地矿建设工程纠纷案等案件以及若干刑事案件。


李晶晶律师毕业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曾任职于北京市公安局某区公安分局,并获得北京市公安局优秀共产党员、最美政法干警等荣誉,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优秀女民警及年度嘉奖。李晶晶律师积极参加律协和所内活动,加入了朝阳律协女律师委员和教育培训委员会,担任嘉润第二党支部书记,并被评为朝阳律师行业党委优秀共产党员。


嘉润始终注重专业人才梯队的建设和培养,并建立了完善的晋升制度,为表现优异的年轻律师提供成长空间和晋升渠道。李晶晶律师荣升高级合伙人,这正是嘉润作为“合伙人孵化器”和年轻律师创业平台的最佳体现。


相关人员
  • 李晶晶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国有企业法律业务
    • 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与社会团体法律业务
    • 科技与创新业务
    • 大健康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李晶晶

    权益合伙人